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林家栋回应新片《潜行》片场受伤消息“没有大碍,多谢关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4 08:31: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此前据港媒报道,正在拍摄新片《潜行》的林家栋7月12日凌晨拍摄期间发生意外,受伤送院。最新,林家栋通过电影公司回应称:“小小碰撞,为确保安全入医院检查一下,没有大碍,多谢关心!”

  据悉,林家栋在拍摄《潜行》一场抱小朋友奔跑戏时不慎绊倒,由于现场是烂地一片,石子路上凹凸不平,而林家栋倒下时冲力甚大,为保护小朋友而使自己身体一侧倒向地面,以致身体多处受创,伤势颇为严重,被紧急送院治理。

  针对林家栋受伤一事,媒体致电当事人,但并没有收到回复。至于导演关智耀则闭口不谈,任达华也表示这两天没有他的戏份,所以不了解。不过据当地警察公共关系科透露,12号凌晨,确实有人在青衣遇到意外受伤。

  电影《潜行》由关智耀执导,修盛烨编剧,刘德华担任监制,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领衔主演,还有刘雅瑟、任达华、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朱鉴然等出演,钱嘉乐担任动作指导。

  剧情梗概为:香港毒品犯罪高科技化,卧底修浩潜伏在毒枭邱阵安身边多年,伺机搜集罪证。长期对家庭亏欠,让妻子提出离婚,修浩陷入卧底与家庭破碎双重困境。最终他牺牲个人,和队友剿灭贩毒网络,也让妻儿知道自己多年的正义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