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池昌旭-崔秀英主演治愈剧《若你说出愿望》曝预告 8月10日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3 16:23: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池昌旭、崔秀英主演的治愈剧《若你说出愿望》首版预告公开,“你活到现在至少有过一次幸福的时候吗?”“让我像别人一样平凡地活一次吧!”定档8月10日首播。

  池昌旭饰演的男主角此前也曝光两张海报,展现截然不同的两种气质,一张全身黑衣黑裤,胳膊上还有纹身,表情严肃看起来很凶。另一张站在海边抱着小狗看起来无助很凄凉。

  《若你说出愿望》讲述了在临终关怀医院服务的志愿者们与癌症患者们的日常。池昌旭饰演志愿者尹侨莱,他曾是对生活无欲无求的年轻人,在孤儿院、少年看守所和监狱度过,后来收到社会服务的命令,进入了临终关怀医院,与医院的人们一起听取那些即将步入生命尽头的病人们的愿望,治愈人们的痛苦的故事。

  崔秀英在剧中饰演病栋里如希望一般存在的护士徐妍珠,成东日(《请回答1988》《机智的医生生活》)饰演病栋里的热血志愿服务班长姜泰植。

  该剧是KBS新水木剧,由《谤法》《我们的人生学校》金勇完导演执导,《I Can Speak》赵灵秀编剧执笔,将于8月10日晚9点50分(韩国时间)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