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兄弟团化身区域代理齐聚昌吉 《奔跑吧》开启“新西域通商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08 17:13: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疆是我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富饶的物产资源,自古以来都是沟通东西商贸的重要枢纽。今天20:20,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第十季第九期将来到新疆昌吉。节目中,兄弟团成员李晨、杨颖、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与飞行嘉宾李玟、聂远、魏大勋、希林娜依·高,将以“奔跑吧商贸集团”区域代理商的身份,开启一场集团内部的模拟业务竞赛。

 

  兄弟团化身“区域代理商”

  合力寻找隐藏的“咸鱼”

  “奔跑吧商贸集团”是一家从事新疆特色商品贸易,且业务遍布全国的大型商贸集团。为了进一步了解各个区域代理商的业务能力,选择下一阶段重点培养的人才,集团组织了一场内部的模拟业务竞赛。成员们将通过任务,获得了解商品涨跌信息的机会,并对中药材、纺织品、工艺品、香料、干果、奶制品、水果这7种新疆特色商品进行投资。每人每轮最多只能投资3种商品。最终将根据大家各自所持R币进行排名。究竟谁能让手中5万R币的起始资金实现翻番?

  作为优秀的代理商,一定要拥有敏锐的判断力和极强的眼光。因此,节目组设置了一个特别的障碍。在十位代理商当中,隐藏着三条集团的“咸鱼”。他们的任务是在知道本期所有规则的前提下,努力进入到R币排名的前五,且不被发现身份。究竟其余七位代理商能否找出三条“咸鱼”?“咸鱼”们又将如何打配合?

  兄弟团30秒速记商品数量

  “王心凌男孩”沙溢大跳《爱你》

  对于货品数量的把控和分析,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必须掌握的技能。在第一项任务“过目不忘”中,所有成员将在30秒内观察和确认一批货物的数量,并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最接近真实数量且不超过该数目的五人得分。究竟是什么货品让大家直呼“这真的数不了”?又是哪位成员接连得分,成为了重点怀疑对象?


  新疆自古就有“歌舞之乡”的美誉,居住在这里的少数民族多以能歌善舞著称。节目中,兄弟团和飞行嘉宾们将来到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的主体——新疆大剧院,欣赏昌吉市艺术团带来的特别表演《情满西域》,并跟随两位老师学习新疆舞蹈动作。究竟这些动作有着怎样有趣的口诀?在本轮的“棋逢对手”游戏中,成员们将在一对一跳舞的过程中进行踩脚比拼,先踩到对方脚两次的成员获胜。李晨和李玟为何现场上演“追击战”?变身“王心凌男孩”的沙溢将带来什么版本的《爱你》?周深又使出了怎样的招数,让蔡徐坤连连感叹“像是一只小青蛙”?


  最后一个任务将考验大家的商业眼光。在不知道具体规则的情况下,每位成员需要在五分钟内,带着两个购物篮“盲选”他们认为最有用的商品,作为本轮任务的道具。究竟这项神秘任务是什么?谁又将把握住最后一个了解商品涨跌信息的机会?


  今天20:20,锁定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第十季,和兄弟团一起开启“新西域通商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