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邪恶力量》前传剧集《温彻斯特家族》定档10月11日开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06 10:30: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邪恶力量》的前传来了!SPN系列新剧《温彻斯特家族》(The Winchesters,暂译)宣布开播日期:今年10月11日,还是CW播出。

  该剧聚焦《邪恶力量》主角温彻斯特兄弟迪恩和山姆的父母约翰和玛丽,被描述为“从迪恩的角度讲述一段史诗般的、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约翰是如何遇到玛丽、他们是如何不惜一切拯救他们的爱情,也拯救整个世界的。”

  剧本由《邪恶力量》的执行制作人罗比·汤普森创作,原主演詹森·阿克斯将担任叙述者,回归为迪恩配音,他和妻子丹妮尔也担任执行制作人。

  卡司方面,梅格·唐纳利饰演19岁的鬼怪猎人玛丽·坎贝尔,德雷克·罗杰饰演刚开始接触此道的约翰·温彻斯特,两人要组成一支团队。德米特里亚·麦金尼、妮达·库希德、比安卡·卡里什、莱西·多佛、Jojo Fleites、迈克尔·塔科尼、维多利亚·哈里斯也出演。

  《邪恶力量》是一部灵异类美剧,于2005年9月13日首播,2020年11月19日完结,共15季327集,跨度长达15年。剧集主要讲述了两兄弟山姆·温彻斯特(贾德·帕达里克饰)和迪恩·温彻斯特(詹森·阿克斯饰)开着1967年的黑色雪佛兰穿梭美国各处调查超自然的事件并与之战斗的故事。剧中约翰和玛丽这对夫妻由萨曼莎·史密斯和杰弗里·迪恩·摩根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