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凡达2:水之道》新剧照史蒂芬朗亮相 卡梅隆把《阿凡达》比作他的《指环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04 10:41: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水之道》再发新剧照,史蒂芬·朗回归饰演的反派迈尔斯·夸奇上校亮相,借助纳威形体“重生”归来。

  此前该片多个主要角色登上《帝国》杂志封面,多张剧照曝光,其中包括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的忠诚而勇敢的战士、礁人族自由潜水员罗纳尔,克利夫·柯蒂斯扮演的礁人族首领托诺瓦里,“异形女王”西格妮·韦弗回归扮演的纳美人少女奇莉。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透露了一些该片幕后,表示他谈续集的时候跟当时的20世纪福斯影业说的是:他不想就一部接着一部接着一部拍而已,“我想讲一个更大的故事。想象一下有一部像《指环王》那样的系列小说,而且是由我们来改编。理想是美好的,但等于我得先写出这么一部小说来,再来改编。”

  卡梅隆也表示,把《阿凡达》扩展成这么大一个世界——目前已经确定至少要拍到《阿凡达5》,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因为“第一部已经取得了很大成功,你真的想要再做一次吗?……压力很大。我是否想继续拍《阿凡达》?这件事我进行了长时间、艰难的思考……我想了两年才最终签约。”

  《阿凡达2:水之道》讲述当田园生活被重回潘多拉采矿的RDA打乱,杰克把家人带到了礁群地带的“安全港”,遭遇Metkayina部族。萨姆·沃辛顿回归扮演杰克·萨利、佐伊·索尔达娜回归扮演涅提妮公主,西格妮·韦弗回归扮演纳美人奇莉,史蒂芬·朗回归扮演迈尔斯·夸奇上校,乔·大卫·摩尔回归扮演诺姆,吉奥瓦尼·瑞比西回归扮演帕克。

  此外,凯特·温丝莱特新加盟扮演礁人族自由潜水员罗纳尔,杨紫琼加盟扮演卡琳娜·莫古博士,克利夫·柯蒂斯加盟扮演礁人族首领托诺瓦里,埃迪·法可扮演阿德摩尔将军,奥娜·卓别林、希·庞德、马特·杰拉德等也加盟。

  《阿凡达2:水之道》定档今年12月16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