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凡达2:水之道》73岁西格妮韦弗回归出演新角色纳美人少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02 09:20: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阿凡达2:水之道》再曝光一张《帝国》杂志新封面,以及一张全新剧照,“异形女王”西格妮·韦弗回归扮演的新角色终于出现,居然就是此前在海报和预告中很显眼的那个纳美人少女,她是杰克和涅提妮收养的女儿,名叫奇莉。

  在第一部中,西格妮·韦弗扮演的格蕾丝·奥古斯汀博士坚毅善良,富有同情心,不主张武力解决问题,对待纳美人非常友好。但不幸的是,在第一部中博士受伤后来死掉了,没想到在第二部中以少女奇莉的身份回来了,是让人意外的惊喜!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表示,73岁的韦弗要出演一个生理上比自己年轻几十岁的角色,挑战很大,但她自己觉得各种有趣。她跟一群少女一起,想要找到一些年轻的能量,最后的成果也很棒,“她就是变年轻了,看起来是,也更有精气神,整个动捕期间她一直在奇莉这个角色里。她脸上有光,步伐轻盈,心情快乐。”

  《阿凡达2:水之道》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讲述当田园生活被重回潘多拉采矿的RDA打乱,杰克把家人带到了礁群地带的“安全港”,遭遇Metkayina部族。萨姆·沃辛顿回归扮演杰克·萨利、佐伊·索尔达娜回归扮演涅提妮公主,俩人有了两儿一女,还领养了人类儿子哈维尔·索科罗——昵称“蜘蛛”。

  西格妮·韦弗回归扮演纳美人奇莉,史蒂芬·朗回归扮演迈尔斯·夸奇上校,乔·大卫·摩尔回归扮演诺姆,吉奥瓦尼·瑞比西回归扮演帕克。凯特·温丝莱特加盟扮演礁人族自由潜水员罗纳尔,杨紫琼加盟扮演卡琳娜·莫古博士,克利夫·柯蒂斯加盟扮演礁人族首领托诺瓦里,埃迪·法可扮演阿德摩尔将军,奥娜·卓别林、希·庞德、马特·杰拉德等也加盟。

  《阿凡达2:水之道》定档今年12月16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