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热血爽片《浪子降魔》7月7日登陆腾讯视频 超能少年对抗千年虎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01 08:36:05

  由周天宇导演,王俊、周天宇编剧,何与、唐本领衔主演,易扬、吴大可主演,陈国坤特别出演的奇幻动作电影《浪子降魔》已定档7月7日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

  影片改编自中国传统故事《周处除三害》,讲述了叛逆少年周处(何与 饰)因杀死虎妖招致虎王(陈国坤 饰)降祸吴郡、生灵涂炭,周处历经磨难,最终浪子回头、披甲上阵,大败虎王拯救一方百姓的故事。

  顽劣少年诛杀虎妖 千年虎王灭世复仇

  吴郡少年周处因幼年偶获神力,成为刀枪不入的钢铁之躯,但他顽劣异常,被当地百姓视作破坏大王。一日,周处为救儿童,杀死一只白额虎妖,没想到他正是千年虎王的幼子。虎王法力无边、威震四海,为了帮儿子复仇,他屠城吴郡,全郡百姓大祸临头。

  外有强敌环伺,内有小人使诈,郡中长老之子程武(易扬 饰)为斗垮周处,设计抓走周处喜欢的姑娘高兰(唐本 饰),周处为救心爱之人,不惜身受重伤。一时间,周处内忧外患,一面是全郡百姓因自己之过身陷灾难,一面是自己也遭遇重创、无力还击。面对天塌地陷的局面,周处思己过、正自身,终于顿悟,决心改过自新。叛逆少年成长为热血英雄,走上战场,为天地正义拼杀……

  超热血奇幻动作大片 顶级特效逼真还原

  《浪子降魔》是一部精彩十足的热血电影,其集合了奇幻、动作、超能力等多种元素,观感引人入胜。影片从经典故事中截取了“周处大战虎妖”这一片段,加入当代元素,运用精彩的想象力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多彩纷呈、神勇无限的故事。身负神力的周处异常叛逆、屡屡闯祸,破坏王的设定区别于传统少年英雄人物;白额虎妖、千年虎王、天星石等设计构建出奇幻诡谲的架空异世界,也让影片充满看点。周处几经波折大战虎王、虎王施妖法天塌地陷、珍奇异兽上阵搏杀等情节更是热血淋漓、观之令人血脉喷张,是暑期不可错过的一部热血爽片。

  同时,该片特效出众,视觉效果十分出彩,片中呈现的虎妖、虎王、巨蛇等异兽形象真实震撼、细节逼真,威慑力十足;而诸多大战的名场面也是投入不菲、精良还原,天雷地火、人虎大战、众妖现世等等令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相信能给观众带来一场过目不忘的视觉盛宴。

  一线班底匠心云集 强势打造暑期黑马

  据了解,影片中饰演周处的何与曾主演《恋恋江湖》《与凤行》等多部热门作品,更是新版《仙剑奇侠传》李逍遥的扮演者;饰演高兰的唐本曾主演《营救汪星人》《降龙之白露为霜》等作品。作为国内新生代的小生与小花,两位主演在形象、气质、演技上都十分出众。

  该片由曾出品《倩女幽魂:人间情》《狄仁杰之飞头罗刹》等优质网络电影的吾道南来创始人刘朝晖担任总策划;导演周天宇曾执导《黑暗空间》《刺杀风云》等佳作;曾参与《鲛珠传》《封神传奇》的香港知名摄影指导黄浩忠担任摄影指导;曾参与《老炮儿》《十二生肖》的毛分担任美术指导;更有洪家班动作指导石占彪担任动作指导。可以说,《浪子降魔》集结了国内电影一线制作班底,共同为大家献上一部精良大作。

  《浪子降魔》由象山吾道南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广州智上力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蓝鲸影视(南京)有限公司、北京好时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佛山有家很单纯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太古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海上云天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彩南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世纪华都(北京)影业有限公司、长沙可能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重庆渝有娱影业有限公司、湖南皙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福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7月7日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