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黄阿丽主演亚马逊科幻冒险剧《送报女孩》定档7月29日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30 17:24: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亚马逊出品的漫改科幻悬疑冒险剧集《送报女孩》(Paper Girls)发布首支预告和海报,黎明的天空出现粉红色曙光,神秘而危机四伏的时间穿越。该剧将于7月29日在Amazon流媒体上线。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发生在1988年万圣节的第二天,4个送报纸的女孩&好朋友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激烈的时间穿越战争:她们被莫名其妙地传送到了2019年,每个人都见到了当时也就是30年后的自己,也都发现了自己身上的力量,女孩们要努力找到回到过去的方法,和拯救这个未来世界。

  这是一场情感冒险,女孩和她们最终成为的女人都很坚强,她们的友谊是真实的,她们的时空穿梭是史诗般的。

  该剧共8集,每集片长60分钟,由史黛芬妮·福尔松(《雷神3》)打造,黄阿丽、莱利·赖·内特、菲娜·斯特拉扎、索菲亚·罗新斯基、卡姆林·琼斯、阿迪纳·波特、内森·科德里、摩根·卡罗尔、克莱尔·斯图尔特、丹尼尔·拉施德、玛伦·洛德、玛丽卡·恩格尔哈特、Meg Thalken、奎塔·卡彭特、瑞贝卡·斯宾塞、约书亚·L·格林、克里斯托弗·谢尔、亚当·沙尔兹等出演。

  莱利·赖·内特饰演的少女艾琳,黄阿丽饰演成年版的艾琳,当两个艾琳最终相见时,她们被迫面对童年的希望、梦想、野心和长大后的生活现实之间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