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古风甜宠剧《公子墨上香》开机 李明源杨馥羽初次合作引发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30 10:22: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29日,由乐道互娱、文义传媒联合出品,郝立宇导演,葛震松监制,崔洪伟、张萌担任总制片,孙瑜廷、贾贺担任制片人,李明源、杨馥羽、刘昱廷、刘泊栩等主演的古风奇幻甜宠网剧《公子墨上香》在横店开机。李明源杨馥羽神笔加持,携手上演真香现场,甜蜜满分看点十足。

1公子墨上香开机

  画师比拼上演古代内卷  偷师不成反被偷心

  李明源和杨馥羽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各怀鬼胎,一个为了偷师,一个为了赚钱。两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都在对方面前扮演着深情人设。因为演技过于逼真,两人都认为对方对自己情根深种,上演脑补式恋爱,逐渐陷入暗恋漩涡。

2李明源杨馥羽合照

  男主李明源曾出演《公子何时休》,《如此可爱的我们》等多部影视剧,演技出色。女主角杨馥羽曾担任网剧《半城明媚半城雨》,《夜凛神探》女主,长相甜美,备受网友欢迎。据悉,这是两人初次合作,帅哥甜妹组合初亮相就赚足了期待。《公子墨上香》延续了公子系列惯有的鬼马甜宠风格,两位主演虽是初次合作,但看起来却默契十足!

  李明源杨馥羽塑料爱情互飙演技 上演脑补式恋爱

  顶级画师一朝穿越成乞丐,杨馥羽手握神笔,角色设定亮眼。李明源继《公子何时休》后再度加盟公子系列,引爆了剧粉期待。

3公子墨上香开机合照

  《公子何时休》的成功为公子系列剧引足了流量,粉丝纷纷喊话公子系列何时更新!巨大的期待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公子墨上香》剧组秉承为观众负责的原则,在制作上极尽心力。优秀的青年演员加上优秀剧本的强强联合,忍不住要一饱眼福,期待《公子墨上香》早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