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德华新片《潜行》立项 还有《流浪地球2》《金手指》等多部待映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9 14:25: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刘德华又一部新片《潜行》已经正式立项,编剧为修盛烨,出品公司为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刘德华旗下的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中国香港)。

  此前有新闻显示,《潜行》又名《将进酒》,导演为关智耀,近日港媒也曝光过该片的一组片场照,刘德华、彭于晏、林家栋、任达华、郑则仕等亮相。

  故事梗概:香港毒品犯罪高科技化,卧底修浩潜伏在毒枭邱阵安身边多年,伺机搜集罪证。长期对家庭亏欠,让妻子提出离婚,修浩陷入卧底与家庭破碎双重困境。最终他牺牲个人,和队友剿灭贩毒网络,也让妻儿知道自己多年的正义付出。

  除了这部《潜行》,华仔还有其他不少待映影片,真的是劳模了。

  《流浪地球2》

  导演郭帆,主演吴京、刘德华,已定档2023大年初一上映。

  《危机航线》

  导演彭顺,监制刘德华,主演刘德华、张子枫、刘涛、屈楚萧、郭晓东、蒋梦婕、姜超、高曙光、王龙正、周兴哲、张垚、张扬等。该片为“中国第一部空中犯罪电影”,讲述世界上最大的三层豪华客机A380首航遭遇劫机,刘德华饰演的父亲与张子枫饰演的女儿在万米高空联手对抗劫匪的故事。

  《红毯先生》

  导演宁浩,主演刘德华。电影讲述一位香港过气明星来内地寻找机会“翻红”,却引发一系列闹剧的故事,将于2023年上映。

  《金手指》

  导演庄文强,主演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等。讲述80年代,香港上市公司加利集团几年间从崛起到清盘,主席程一言从股民偶像变成过街老鼠。廉政公署全员跨国追查,百亿市值蒸发、十五年调查、两亿诉讼费、整个上流社会、数宗凶杀案,揭开英殖时代商业舞台黑暗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