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狂人》新专辑演唱会倒数5天 萧秉治“狂”练肺活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7 14:14: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7月2日在Zepp New Taipei的《狂人》新专辑演唱会倒数5天!萧秉治正为演唱会紧锣密鼓练团中,由于新专辑有不少激昂摇滚、热情舞曲以及磅礡深情的萧氏情歌,为了训练自己的肺活量,早在月初他就购入了一台跑步机,以及节食瘦身双管齐下,努力实践“狂人”精神,他透露除了每天跑步30分钟外,六点后不吃淀粉,也不吃宵夜,全靠意志力撑下去,目前已瘦了5公斤,原本演唱会的造型腰围都要改小,效果显著。就是希望到演唱会那天拥有震撼天地的肺活量,让歌迷感受以“狂”制霸的LIVE现场。

 

  为了感谢歌迷支持力挺《狂人》专辑冲出好成绩,以及认真的萧秉治,唱片公司趁他练团空档,在炎热的夏天,送上清凉椰子水以及海滩背板,让他享受海滩度假风情,只是板子太小,也让萧秉治一看到特制的“海滩场景”哭笑不得,但公司其实早准备了度假机票大奖,但前提是透过“打西瓜”游戏决定“机会命运”,内容包括“演唱会福利加码”、“度假机票”、“体能大考验”,他表示最想击中“演唱会福利加码”、“度假机票”,三打二的机会正好击中这两个奖品,结果也是皆大欢喜。

 

  《狂人》新专辑演唱会7月2日即将在Zepp New Taipei,8月7 日17:00在台中Legacy,8月13日17:00高雄 后台BACKSTAGE LIVE举办,他说:“这两年让人措手不及的疫情和时隔四年才等到发行的专辑,让我更懂得珍惜把握每一次站上舞台和你们相聚的机会,写歌是我唯一擅长的事,只希望我用心做出来的音乐,能够在演唱会上带给你们一些幸福和勇气!”期待演唱会,不见不散。更多萧秉治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萧秉治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