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鸣梁海战》导演李舜臣三部曲新作《闲山:龙的出现》韩国定档7.27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4 16:44: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鸣梁海战》《极乐岛杀人事件》导演金韩民执导的李舜臣三部曲第二部《闲山:龙的出现》定档,将于7月27日在韩国上映。

 

  《闲山:龙的出现》由朴海日、卞约汉、安圣基、孙贤周、金香起、玉泽演、孔明、金成圭、金成均、朴智焕、赵在允等出演,其中朴海日将接替《鸣梁海战》中的崔岷植饰演李舜臣。

  影片根据1592年7月8日在闲山岛近海发生的朝鲜水军击败日本水军的“闲山岛海战”改编,讲述鸣梁海战5年前,以进军中的倭军为目标,为守护朝鲜而拼死拼搏的战略和魄力团结在一起的李舜臣和朝鲜水军的"闲山海战"故事。

  朴海日饰演李舜臣、卞约汉饰演胁坂安治、安圣基饰演鱼泳潭、孙贤周饰演元均、金香起饰演郑氏、玉泽演饰演林俊荣、孔明饰演李亿祺、金成圭饰演俊沙、金成均饰演加藤清正、朴智焕饰演罗大用、赵在允饰演真锅左马允。

  《鸣梁海战》于2014年7月30日上映,创下韩国电影最高1761万名人次票房纪录。由崔岷植、柳承龙、赵震雄、晋久、李贞贤等主演,讲述朝鲜名将李舜臣率领12艘军舰,击败了数十倍于自己的日军水师的传奇故事。

  金韩民导演的“李舜臣三部曲”是韩国首次以历史存在英雄为系列的作品,《鸣梁海战》崔岷植、《闲山:龙的出现》朴海日、《露梁:死亡之海》金伦奭将分别出演不同时期的李舜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