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薛佳凝《通天塔》热播 饰演抚慰人心陶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4 09:08: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秦俊杰、邓家佳、刘欢、李梦、孙浩、陈燃、洪剑涛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黄梦莹特别出演的《通天塔》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该剧是由蔡骏《偷窥一百二十天》改编,这是他2014 年创作的小说,主要讲述的是被囚禁者崔善与偷窥者 X 的故事,崔善某一天醒来,发现自己被困在了二十层烂尾楼顶的露天围墙里。不过剧版进行了改变,该剧的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城市 " 海港市 ",发生了一起离奇的 " 浮尸案 ",以此为线索,抽丝剥茧,以身入局,破解谜题。

 

  薛佳凝饰演心理咨询师陶瓷,和崔善之间关系密切,是剧中重要的角色,命运的博弈就像迷雾笼罩的山路,真相隐藏在平静深渊之下,而她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锁定腾讯视频,让我们一起揭开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