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VR在线甜宠剧《公子何时休2》开机 原班人马甜度加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3 10:08: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14日,由乐道互娱、文义传媒联合出品,郝立宇执导,葛震松监制,崔洪伟、张萌担任总制片,孙瑜廷、贾贺担任制片人,杜雨宸、李明源、王睿涵、刘泊栩等主演的奇幻古装甜宠短剧《公子何时休2》在横店开机,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开机仪式现场,共同演绎天降爱恋命定情缘的爱情故事,开启真香cp爱恋新篇章!

  原班人马再续前缘 你逃我追爆笑不断

  《公子何时休2》改编自鼎甜文化同名小说《公子何时休》。该剧承接第一季剧末的剧情,讲述禹欣欢离开天星城,本以为天高任鸟飞,却被腹黑相公公子羽套路“捉拿”的爆笑故事。据悉,在延续上一季的问题闺秀x腹黑公子人设下,《公子何时休2》将开启女主事业线新蓝图,但这一切究竟是禹欣欢经商天赋异禀?还是有人暗中相助?更多精彩剧情,静待开播揭晓!

  《公子何时休》作为短剧开山天花板曾广受好评。根据优酷官方数据显示,该剧曾在短剧热播榜中实时排名第一,热度8000+,热搜指数205.5w,被网友戏称“下饭神剧”。亮眼的成绩、土甜的剧情,一键拉满观众对《公子何时休2》的期待值。集合了真心假意、你逃我追、套路追妻众多甜爽元素的全新一季不仅是真香爱恋的延续,更是升级。

  杜雨宸李明源再携手 甜蜜升级糖度爆表

  《公子何时休》开播后,主演杜雨宸和李明源之间超强的cp感令网友直呼上头。据悉,此次合作并非真香夫妇“二搭”。同样是由文义传媒出品的《公子独宠瓦匠妻》《闻香识公子》也是由两位主演倾力合作的古装甜宠剧,诚意满满的公子系列IP打造,满足网友长线嗑糖心愿。

  无论是市场对于公子系列IP的考验还是剧粉们的翘首期待,都给《公子何时休2》剧组不小的压力和极大动力。让我们共同见证真香夫妇的成长,期待《公子何时休2》早日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