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乔伊·金主演新片《非凡公主》发布新预告 7月1日上线Hulu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2 17:01: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乔伊·金主演的R级奇幻动作新片《非凡公主》发布新电视预告。城堡里的公主拒绝指婚,“这可一点都不淑女”,“你惹错公主了”——她的战斗力非常强大,叛逆公主的实力不可小觑。

  该片由《二凤》《鲨海困斗》导演黎文杰执导,本·卢斯蒂格、杰克·桑顿担任编剧,吴青芸(《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多米尼克·库珀(《间谍之城》)、《伊沃·阿拉科夫、马丁·塔斯科夫、瓦西尔·托舍夫、博日达尔·赫里斯托夫等也出演,将于7月1日上线Hulu。

  该剧讲述一个美丽、意志坚强的公主拒绝与被许配的残酷反社会者结婚,她因此被绑架,锁在了父亲城堡的一座偏远塔楼里。被她蔑视、意图报复的追求者打算夺取她父亲的王位,而公主必须保护她的家人并拯救王国。

  乔伊·金早年与赛琳娜·戈麦斯搭档主演了家庭喜剧电影《蕾蒙娜和姐姐》,颇受好评。2018年主演了《亲吻亭》《瘦长鬼影》《谎言》《03年夏天》《放射污染》多部作品,近两年还有续集《亲吻亭2》和《亲吻亭3》、《骇人来电》。

  她也加盟了布拉德·皮特的新片《杀手疾风号》,在片中饰演五名杀手之一的王子,影片最新定档8月5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