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二十四味暖浮生》圆满收官 甜宠喜剧破圈收获认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2 10:15: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北京海马轻帆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九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津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来光影(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悦动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雄豪执导,董思怡、李歌洋、胡丹丹、徐炳超、林柒予、刘耀元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二十四味暖浮生》于今日圆满收官。“搞钱达人”夏语冰(董思怡 饰)与“妇科大夫”许子颜(李歌洋 饰)重返二十四味楼,与分别五年的夏柳青(胡丹丹 饰)、叶文昭(徐炳超 饰)等人团聚,温暖圆满的大团圆结局引人泪目。

 

  搞钱少女打破循环 团圆结局收获期待

  《二十四味暖浮生》的结局中,夏语冰许子颜和夏柳青叶文昭两对主副CP最终修成正果,迎来大婚。而夏语冰却因失忆不告而别,许子颜与众人告别后,便踏上了寻找之途。时间线被拉至五年后,夏柳青叶文昭一家其乐融融,夏兰夏耀祖兄妹俩认真经营二十四味楼,而夏语冰和许子颜带着孩子们回归,众人再次团聚,场面温馨美好。大团圆式结局引人泪目,网友们纷纷表示了对剧中角色的不舍和对第二季的期待。

  高能剧情不断吸睛 热度飙升成绩亮眼

  《二十四味暖浮生》自开播以来就凭借着清晰的主线、轻快的节奏和有趣的设定引发关注,剧中夏柳青天上飞、葫芦娃救爷爷式主动送人头、法场叠叠乐等高能大脑洞剧情片段也成功出圈,连续位于各大权威电视剧热度排行榜前列。剧中呈现出的漫画角色意识觉醒、搞钱续命的新鲜设定也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热烈讨论,各平台“自来水”也不断自发安利。截止收官,主话题#二十四味暖浮生#热度不断攀升,口碑持续发酵。在短视频平台,剧集精准下沉至目标受众,多个趣味话题引起热议,主话题#二十四味暖浮生#播放量持续上涨,引发强势关注。

  《二十四味暖浮生》巧妙地将甜宠与喜剧元素相结合,将反套路的热点内容融入剧情,在凸显剧集与现实相互映照的同时,也在引导着观众对爱情、亲情与友情的现实命题产生思考。剧中的每个角色在剧情的不断推动下成长,探讨着与生活相关的各类命题,在这个过程中意识不断觉醒,完成了属于各自的蜕变。一场逆天改命的奇幻之旅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