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皮克斯《青春变形记》推出衍生漫画 聚焦超人气男团4*Town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9 10:01: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皮克斯新片《青春变形记》推出一部衍生漫画,主角是片中的超人气男团4*Town,封面和人设图也曝光。

  该漫画名为《迪士尼和皮克斯的青春变形记:真正的4*TOWN》(Disney and Pixar’s Turning Red: 4*Town 4*Real: The Manga,暂译)。Manga即风格可能更偏日漫。

  超人气男团4*Town成员有:Jesse、Tae Young、Robaire、Aaron T、Aaron Z。漫画作者为Dirchansky,画师为KAlfee,将由Viz Media在2023年第二季度发行。

  剧情梗概:4*Town的粉丝们很想看到偶像的现场表演,这支加拿大第一男孩团体乐队将如何度过他们史诗般的多伦多演唱会前一天呢?与Jesse、Tae Young、Robaire、Aaron T和Aaron Z一起,享受他们繁忙日程中难得的放松时间吧!

  Jesse和Tae Young将发挥艺术细胞,去参观陶瓷博物馆,时尚小子Aaron T在商场里购物享受时尚,而Aaron Z和Robaire则留在舞蹈室里练习舞步。只有最真实的4*Townies(该团体粉丝名)才有机会与《Tween Beat》杂志评出的这支“本年度最热门乐队”如此近距离接触!

  《青春变形记》原本定于3月11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后取消改为直接在流媒体Disney+上线。影片由石之予(《包宝宝》)执导,姜晋安和吴珊卓参与配音,讲述了女孩小美的故事,13岁的小美正体验着成长的烦恼,但她比别人更特别一点:当她特别激动的时候,会变成一只巨大的红熊猫。片中小美与好友普利亚、米莉安姆、艾比四人正是当红偶像歌手团体4*Town的迷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