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何洛洛EP《BEGIN-NING》概念海报公开 时空对峙引出无限遐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5 13:01: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悦凯音乐制作及发行的何洛洛首张个人EP概念海报及时间轴海报正式公布,EP名称《BEGIN-NING》至此公布,同时也揭晓了两首新歌名称《BLANK》与《环游宇宙》,可谓惊喜连连。

  上午十点,何洛洛在微博发布了一张EP概念海报,并公布EP名称《BEGIN-NING》,“BEGIN”意味着开始,而“NING”也与何洛洛微博名后缀中的“Ning”对应上,结合EP主题文案“BEGIN TO OPEN NING SPACE”,不禁令人联想与何洛洛一起踏上一段独属于他的奇妙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将空白与未来意境糅合得恰到好处,极简空间内,上方巨大的光晕宛如一个通往纯白异次元时空的入口,而直面光晕的何洛洛黑纱飘扬,一黑一白,乍一看似是在与其对峙,但细品何洛洛沉思的表情,又像在感受那片空白光晕所折射的光芒,给人留下无限遐想的空间。

  在工作室公布的EP时间轴海报中,新歌歌名《BLANK》与《环游宇宙》随之公开,《BLANK》意为“空白”恰与先导片中看着空白手机屏幕的何洛洛相呼应,不免让人猜测先导片中的伴奏是否为新歌原曲,从轻柔空灵的前奏到悠扬而富有节奏感的R&B旋律,每一个音符都让人随着节拍摇摆起来,仿佛来到了晚风习习的夏日海边,令人忍不住更加期待新歌上线,另一首新歌《环游宇宙》仅听歌名就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脑海中也不禁出现了各种天马行空的幻想。

  从初始的微博转为空白,到放出先导片,再到今日的概念海报与时间轴海报,不间断的预告物料纷至沓来,更多惊喜即将一一揭开,让我们随夏天的步伐,与何洛洛一起,用音乐描绘多重奇异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