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是枝裕和新片《掮客》韩国上映首日票房夺冠 吸引14万6221名观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9 16:00: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数据,由是枝裕和执导,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IU李知恩、李周映主演的电影《掮客》昨日(6.8)在韩国上映,共吸引14万6221名观众,收获单日票房榜冠军。

  马东锡联手孙锡久主演的《犯罪都市2》昨日以11万4549名的观影人数名列票房榜第二位。《侏罗纪世界3》以3万9346名的观影成绩排在了第三位。

  《掮客》是日本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首部韩国电影,由宋康昊联手姜栋元、裴斗娜、IU李知恩、李周映主演,宋康昊凭借此片获得了今年第75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影片讲述一群没有能力抚养孩子的人,为了能将孩子匿名遗弃准备了“弃婴保护仓”,并由此发生联系的故事。尚贤(宋康昊饰)经营洗衣店,可惜生意淡静更负债累累。好兄弟东洙(姜栋元饰)本身是孤儿,为“婴儿暂存箱”机构工作。

  在一个雨夜,他们竟秘密带走其中一个箱里的男婴。翌日,年轻的母亲素英(IU饰)却找上门要求领回自己的孩子雨盛!本想报警揭发,但素英最终竟同意让两个“中间人”为儿子寻觅更好的父母,并决定跟随两人同行。另一边,刑警秀珍(裴斗娜饰)联同后辈李刑警(李周映饰)原来一直跟踪着他们,暗中收集证据,决心拉人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