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丑2》正式官宣!导演菲利普斯公布剧本封面及菲尼克斯读剧本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8 13:46: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高口碑DC电影《小丑》第二部要来了!第一部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发ins公布了一张《小丑2》的剧本封面照片,以及一张主演华金·菲尼克斯读剧本的照片。

  从剧本照片可以看出,《小丑》续集的工作标题为《Joker: Folie à Deux》,直译为《小丑:二联性精神病》,也可译为《小丑:疯狂的两人》。

  目前华纳兄弟影业尚未就导演菲利普斯这条发文作出回应。此前曾流传过《小丑》要拍续集的消息,被菲利普斯直接否认。

  首部《小丑》于2019年上映,是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犯罪惊悚剧情片,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华金·菲尼克斯饰演小丑(亚瑟)、罗伯特·德尼罗饰演脱口秀主持人莫瑞,还有莎姬·贝兹饰演索菲、弗兰西斯·康罗伊饰演潘妮、布莱特·卡伦饰演托马斯等。

  《小丑》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亚瑟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的故事。

  电影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了两项奥斯卡奖,华金·菲尼克斯斩获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配乐。影片分别在豆瓣、IMDb拿下8.7、8.4的高分。影片全球总票房高达10.744亿美元,创造影史R级最高全球票房纪录。期待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