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郑嘉颖新片《焚情》内地定档6.18与陈静朱晨丽上演三角悬疑爱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7 14:58: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郑嘉颖、陈静、朱晨丽等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焚情》定档,宣布将于6月18日内地上映。

 

  该片由中国香港导演刘伟恒执导,黄百鸣监制,黄子桓担任出品人及编剧,影片讲述了一个因婚内出轨引发的孽爱故事,以悬疑为表相,爱情为真谛,尽显悬爱氛围质感,表现出三人扑朔迷离的爱情关系,成为情侣关系间的“爱情试金石”,帮助女性观众们检验爱情的真伪。

  《焚情》讲述原本家庭幸福的医生林远志(郑嘉颖饰),因一夜“激情”,陷入出轨的恐慌与焦灼,他试图用谎言来掩盖真相,但“第三者”方瑜(陈静饰)的步步紧逼和疯狂示爱,则让妻子刘靖(朱晨丽饰)以及整个家庭陷入各种不可知的致命危险中……

  值得一提的是,《焚情》也是近期唯一一部定档六月上映的港片。今年上映的港片不多,目前只有一部《边缘行者》还在映中。《边缘行者》由黄明升执导,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等主演,于4月15日在内地上映,目前累计票房1.6亿。

  其他暂定今年上映的港片还有:

  《断网》,9月9日,黄庆勋执导,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主演;

  《神探大战》,韦家辉执导,刘青云、蔡卓妍、林峯等主演,该片曾定档清明档期,后因疫情撤档,新档期未定;

  《暗杀风暴》,邱礼涛执导,张智霖、古天乐、吴镇宇主演,该片曾定档2021年12月10日上映,后撤档;

  《明日战记》,吴炫辉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姜皓文等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