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票房口碑双冠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发布片段 毕业季必看“暗恋天花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6 10:26: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系列,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今日(6月6日)发布片段,洛枳在高考前因暗恋学霸盛淮南,拼尽全力学习,最终以优异的成绩站上曾属于盛淮南领奖台。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由黄斌执导,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的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在端午档实现口碑、票房全面领跑,正在热映中。

  在今日曝光的片段中,洛枳因暗恋着幼时有过一面之缘的盛淮南,为了在排名表上接近他而埋首苦读,最终成为优秀学生代表致辞,在领奖台赢得心上人的掌声。高中时期的洛枳并没有因喜欢上优秀的人让自己卑微到尘埃里,而是清醒地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优秀的盛淮南并肩,站上他曾站过的位置。当她以傲人成绩成为学生代表宣誓时,说出了:“我不怕千万人阻挡,我只怕自己投降”这不仅是对考生们的呼吁,也是对自己的勉励,只有把自己变得更好,走入更好的大学,她才可以吸引同样优秀的盛淮南。

  据悉,电影《暗恋·橘生淮南》自端午档上映以来票房排名、口碑评分遥遥领先,被称为“毕业季最适配爱情电影”。影评大号吐槽电影院发文支持:“暗恋的美好,不仅在于心动的瞬间,更在于,因为喜欢一个人,而不知不觉变成了更好的人,这是电影最值得称道的精神内核。”正值高考季,片中洛枳与盛淮南的故事便是对考生们的一份激励,在青春时代把喜欢放在心里,努力追随心上人的脚步,当洛枳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优秀,便自然会吸引对方的目光,她也因这份清醒和骄傲被誉为“暗恋天花板”,鼓舞着众多暗恋中的少男少女。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人间指南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微峰小花(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人间指南(上海)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浙江联瑞木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人间指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发行。该片由黄斌执导,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刘琳、辣目洋子、何蓝逗、张熙然、果靖霖、代乐乐特别出演,姜宏波、林子烨友情出演,李希萌、毛雪雯特别介绍出演,正在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