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作喜剧《多伦多来的男人》曝剧照 凯文·哈特和伍迪·哈里森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2 17:11: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凯文·哈特和伍迪·哈里森主演的新动作喜剧片《多伦多来的男人》发布正式预告和剧照,惊险火爆,非常好笑,杀手之间的争夺……该片同时定档6月24日上线Netflix。

  该片由《王牌保镖》导演帕特里克·休斯执导,罗比·福克斯撰写剧本,凯莉·库柯(《生活大爆炸》)、贾思敏·马修斯(《明日之战》)、艾伦·巴金(《十三罗汉》)、莱拉·罗兰(《副本》)、凯特·德拉蒙德(《房间》)、罗布·阿切尔(《蚁人2:黄蜂女现身》)、皮尔森·福德(《杀戮游戏》)、山下智久(《求婚大作战》)、罗尼·罗(《一个小忙》)、杰森·麦克唐纳(《会计刺客》)、等也出演。

  该片讲述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也就是被称为“来自多伦多的男人”与纽约最大的骗子泰迪,在租赁的Airbnb民宿相遇,阴差阳错被弄混身份,并一起被致命杀手追杀的故事。

  据悉,伍迪·哈里森是代替杰森·斯坦森出演的(两人都是光头造型),此前片方索尼在谈的是哈特+斯坦森,不过后者坚持该片要拍成R级,而索尼拒绝,希望有更广泛的观众,后来就换成了哈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