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万玛才旦监制新片《回南天》定档6月24日全国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2 14:15: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万玛才旦、耿军监制,高鸣导演的剧情长片《回南天》发布预告,宣布定档6月24日全国上映。影片由黄宇聪、陈宣宇、梁龙、林子熙出演。

  影片讲述在春夏之交的南方,两男两女的日常,以及他们貌合神离又暗生情愫的故事。生活在城中村的杜鹃(陈宣宇饰)与小东(黄宇聪饰)是一对情侣,日子过得磕磕碰碰。杜鹃在花店打工,梦想开一家花店。小东做着守湖保安,期待有一天能够重建游乐城小舞台,登台演出美猴王的故事。

  杜鹃在去客户龙老师(梁龙饰)家插花的过程中逐渐被神秘气息的龙老师吸引,小东在守湖的时候偶遇来放生的女孩园园(林子熙饰)。园园以前是某剧团的舞蹈演员,后来因为感情问题离开了舞台。

  四个人的关系渐渐错位,暧昧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在他们的彼此映照中,回南天悄然而至……

  影片曾入围第49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光明未来”(Bright Future)单元,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剧情长片竞赛单元,以及第3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发展中电影计划(WIP)”单元。

  另外,万玛才旦的新片《雪豹》已经正式立项,这是一部关于人跟动物最终如何相处的故事。一只雪豹闯进了一家牧民的羊圈,咬死了九只羯羊。因此,牧民父子争执不下:儿子坚持要打死这只豹子,父亲却要执意放了雪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