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雅-费因斯-霍尔特主演《菜单》发布先导预告 氛围神秘诡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2 10:08: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安雅·泰勒-乔伊、拉尔夫·费因斯、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暗黑喜剧心理惊悚片《菜单》发布先导预告,氛围神秘诡异,主厨和他瘆人的团队,那个餐厅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影片也宣布将于今年11月18日北美上映。

  故事设定在一个古怪烹饪文化世界中,讲述一对年轻的夫妇(安雅和霍尔特饰)去往某偏远孤岛上的一家高档餐厅,一位享有盛名的大厨(费因斯饰)为他们准备了豪华菜单,其中有令人震惊的“惊喜”。

  该片由马克·米罗(《继承之战》)执导,威尔·崔西&塞思·赖斯担任编剧,亚当·麦凯、威尔·法瑞尔等担任制作人,探照灯影业出品。

  卡司方面,约翰·雷吉扎莫(《冰川时代》)、珍妮·麦克蒂尔(《沉睡魔咒》)、朱迪斯·赖特(《倒数时刻》)、艾米·卡里诺(《最后的巫师猎人》)、周洪(《大小谎言》)、保罗·安德斯坦(《越狱》)、阿图罗·卡斯特罗(《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克里斯蒂娜·布鲁卡托(《实习生》)、里德·伯尼(《换子疑云》)、杨罗布(《谍影重重4》)、彼得·格罗西(《我要升职》)、梅尔·法尔(《怪物史瑞克2》)、丽贝卡·库恩(《炎夏之夜》)、马克·圣·西尔(《单身不快乐》)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