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6.17播出 杨幂-李斯丹妮-丁程鑫-韩东君等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30 17:30: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30日下午,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节目官微发文,宣布第四季定档,“时隔五年,我在这里,你在____。《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我们6月17日等你。”

  据此前的路透,本季《花儿与少年》又称露营季,此前在长沙正式开始录制,花少团成员有杨幂、李斯丹妮、时代少年团丁程鑫、韩东君等,杨幂担任花少团团长。

  《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推出的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少姐弟团”在没有经纪人、不准带助理、每天生活费有限的限制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奇妙之旅。

  《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于2014年4月25日首播,七位固定成员是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华晨宇。花少姐弟团开启了一段为期十五天从意大利到西班牙的旅行。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于2015年4月25日开播,七位固定成员是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井柏然、杨洋。花少姐弟团去到了英国、土耳其和阿联酋。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于2017年4月23日开播,八位固定成员是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宋祖儿、杨祐宁、陈柏霖、张若昀、井柏然。他们远赴赤道以南,去到了巴西、南非、澳大利亚、纳米比亚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