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董思成《追星星的人》持续热播 海边“反套路”寻宝之旅欢笑连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30 08:29: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从预告开始就备受期待的浙江卫视《追星星的人》第七期,于上周六播出,追星团来到了海南万宁,开启海边之旅。节目中,董思成与追星团成员亲自动手制作经纬仪寻找宝物,通过沙滩挖贝壳换取海鲜大餐,并一同出海“追星”,畅聊“心中的北斗七星”,海边旅途笑料不断,更有温情满满的走心时刻放送。

 

  机智的忙内生活 寻宝之旅反套路爆笑不止

  本期节目开篇,董思成便将化身太空实验室的研究员,上演“情景小剧场”并带来了rap版元素周期表,在学习了解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之后还挑战亲手制作北斗经纬仪,火热开启“寻宝”之旅。挖沙换大餐环节,董思成开启双手刨沙模式,成功后不忘在沙滩摆出帅气pose,引得追星团欢笑连连;在神秘的热带雨林寻宝时更是笑料不断,董思成先是被巨型菠萝蜜吓到,又被追星团想法设法套路,还好机智的忙内成功化解危机,守护住了自己找到的“宝物”。这一场景令网友爆笑不断,纷纷表示“董思成单纯中又透出几分机灵”、“董思成这招属实是有点东西,没想到吧哈哈哈哈”。

 

  做自己的北斗 海上观星满满温情氛围

  作为本期旅行的“重头戏”,追星团在晚餐之后坐船出海看星星,找到为人们指引方向的北斗七星。不仅如此,大家还将在夜空之下敞开心扉,畅聊人生,董思成回忆起六年的北舞学习经历,虽然练舞很艰苦,但为了对自己负责选择了坚持下去,谈及指引前行的北斗,董思成表示:“我心中的北斗是自己,我希望可以变得更加强大,保护我想保护的人”,金句频出,引发网友共鸣。无论是在年少时期为梦坚持的董思成,还是如今挑战新领域的他,都在不同程度上为粉丝带来了温暖向上的力量。

 

  追星团在海边还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期待董思成在《追星星的人》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