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星球大战”衍生剧《安多》8月31日开播 迭戈·卢纳回归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7 09:36: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流媒体打造的《星球大战》系列衍生剧《安多》(Andor)个人剧集首曝预告片和海报,迭戈·卢纳饰演的《星战外传:侠盗一号》角色卡西安·安多回归,一些熟悉的星战元素,帝国、科洛桑、议会、阴谋。

  故事内容设定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故事时间线之前5年,会涉及到卡西安·安多的童年起源故事。讲述新兴的反叛军对抗帝国势力的旅程,安多发现自己可以做出一些改变,在充满危险、欺骗和阴谋的时代,他注定要走上一条成为反叛英雄的道路。

  该剧由托尼·吉尔罗伊(《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谍影重重》系列)打造,迭戈·卢纳饰演安多,吉娜薇·欧瑞丽饰演蒙·莫思马,斯特兰·斯卡斯加德、阿德里娅·阿霍纳、丹妮斯·高夫、凯尔·索列尔、费奥纳·肖、埃里克斯·劳瑟、安东·桑德斯、罗伯特·埃姆斯、哈利·安东、迈克尔·奥丁·卡特赖特、安东·瓦伦西、约翰·约瑟夫、凯伦·皮尔逊等也出演,艾伦·图代克回归扮演K-2SO。

  衍生剧《安多》一共有两季,每季都是12集,第一季已拍完,第二季将于今年秋天开拍。第一季已经定档今年8月31日Disney+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