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同心携手 逐梦前行 GNZ48六周年纪念演唱会成功举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7 09:20:10

  5月21日,GNZ48在美丽羊城·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了成团六周年纪念演唱会。这也是时隔六年,GNZ48再度举办演唱会。在目前疫情常态化管控中,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无疑为广州演出行业复工复产注入一剂有力的强心剂。

  从“你所不知道的我”到“你是我的星光”

  六年的成长 有你们的陪伴

  2016年,GNZ48在“丝芭传媒集团GNZ48 & BEJ48”首发式中宣布正式成军。同年8月,GNZ48梦想启航演唱会成功举办,这也是GNZ48出道以来的首场专属演唱会。

  睽违六年,GNZ48再度举办盛大演唱会。作为GNZ48六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演出当天分为上下两篇,分别是人气成员实力展示的“你是我的星光”篇和展现六年间成员们的发展与成长的“他们所不知道的我们”篇,作为周年纪念演唱会整体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你是我的星光”中的23首歌曲表演以及“他们所不知道的我们”中的32首歌曲表演,从筹备到演出仅有短短几个月,这对成员们来说,是一次在专业舞台上展示自己综合实力的极大挑战。

  惊喜连连 回忆杀与新创意轮番上演

  永不言败 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

  在“你是我的星光”篇中,Team G成员张琼予一首《In the dark》女杀手造型霸气slay全场,魅惑帅气的solo表演又飒又美,直接击中粉丝的小心脏。

  Team G成员陈珂的《永不言败》同样展示了她超凡的唱跳功力,酷飒风格燃爆舞台,现场气氛瞬间沸腾!

  而在“他们所不知道的我们”篇中,GNZ48六年的发展和成长历历在目。TeamG《海风的请柬》用青春的列车开启少女们的成长之旅;TeamNIII《这样的我》回忆杀让粉丝集体破防;TeamZ《青春不散》队魂满满,用彼此的守护与陪伴面对未来一切困难。

  在本次演唱会中,GNZ48很好地展现了广州特色,推出多首粤语版改编歌曲,包括《蒲公英的脚印》和《恋爱卟哩哩》,让粉丝们大呼“求音源”。

  最让人惊喜的是阿卡贝拉版《天空信》,成员们身着白裙犹如天使降临,配合成员们协调性极高的合唱,全新的演绎使整首歌曲更加优美动听,宛如天籁。同时融合了B-box等流行音乐元素,整体呈现出自然又富有生命力的舞台效果,给观众带来了体验感超强的视听享受。无论是节奏、音准还是彼此的配合,合唱成员们都发挥了出色的歌唱实力。

  匆匆六年,时光荏苒。带着梦想和汗水,坚持和感动,GNZ48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中历练、成长。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的下一个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