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宝强新片《八角笼中》杀青曝概念海报 黄海操刀设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6 14:53: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宝强执导并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八角笼中》正式杀青,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直面前路,冲破命运的牢笼;负重而行,用脊背撑起孩子们的一片天!”

  概念海报由海报大师黄海操刀设计,采用黑白色调,主人公背对画面,背影里是正在练习格斗的孩子们。海报两侧则是其他孩子的身影。

  影片由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王迅共同主演,讲述了主人公向腾辉(王宝强 饰)倾注心血帮助当地无人照料的孤儿改变命运的故事。

  电影杀青消息曝光后,导演兼主演王宝强以及几位主演都发文宣传,王宝强:“我会用自己的臂膀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全力以赴,带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陈永胜:“即使改变命运的路只有一条,我也会奋力走出去。”王迅:“孩子们,你们有多坚定,未来就有多光明!”胡浩帆:“直面命运齿轮,迎战未知人生。再坚持一下,定会赢在最终”张祎瞳:“没有天注定,更没有绝境,只要我们在一起,就能踏出新的路”。

  电影《八角笼中》于今年3月13日开机拍摄,王宝强好友甄子丹、陈思诚曾先后探班,上映日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