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汤姆克鲁斯新片《壮志凌云2》烂番茄新鲜度97% 将于5月27日北美公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6 09:48: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时隔36年回归力作《壮志凌云2:独行侠》口碑解禁,轻松获得烂番茄新鲜认证了。该片目前获得206个评价,其中200鲜仅6烂,新鲜度高达97%,均分高达8.4(10),观众喜爱度的爆米花指数也高达99%。影片在IMDb的评分为8.7分(10),MTC评分目前也有81分,口碑超好。

  影片由约瑟夫·科辛斯基(《勇往直前》)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乔恩·哈姆、方·基默、莫妮卡.巴巴罗、珍·路易莎·凯利、曼尼·贾希尼托、罗伯塔·斯巴达、艾德·哈里斯、格伦·鲍威尔等出演。

  本片讲述服役超过30年、身为海军顶尖飞行员的“独行侠”皮特·米切尔上校仍就坚守他的岗位,以试飞员的身份不断突破飞行极限,也放弃任何足以终止飞行生涯的晋升。他在训练一组菁英小组毕业生去执行一个前所未闻的特殊任务时,遇见了已故搭档“呆头鹅”中尉的儿子——“公鸡”布雷德利中尉。在面对不确定的未来和来自过去梦魇的影响下,“独行侠”在这个要求飞行员奉献出最终代价的行动里,被迫面对自己最深层的心魔。

  《壮志凌云2:独行侠》已在第75届戛纳电影节进行展映,将于5月27日在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