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Disney+开发新《夜魔侠》剧集 查理·考克斯和文森特·多诺费奥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20 15:30: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的《夜魔侠》剧集终于来了!据外媒Variety报道,Disney+流媒体计划推出一部全新《夜魔侠》剧集,已在运作中。

  查理·考克斯回归扮演“夜魔侠”马律师,文森特·多诺费奥回归扮演“金并”,毕竟俩人已经在漫威项目《蜘蛛侠:英雄无归》电影和《鹰眼》剧集里回归亮相。

  新的《夜魔侠》剧集找来马特·科尔曼&克里斯·奥德(《谍影迷情》《星际恐龙》)担任编剧和执行制作人,在内容上与Netflix版《夜魔侠》保持延续性,但是一部新剧。

  查理·考克斯曾在电视剧《夜魔侠》、《捍卫者联盟》中饰演“夜魔侠”马修·默多克,失去视觉的默多克白天是一名盲人律师,晚上则是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他拥有异乎常人的听觉、嗅觉、触觉和味觉,和纽约地狱厨房地区的保护神。

  Netflix版本《夜魔侠》(Daredevil,也译作《超胆侠》)是漫威电视联合ABC电视台为Netflix打造的首个真人超级英雄剧集,被不少影迷誉为史上最佳超级英雄剧集,讲述了小时候由于车祸造成双目失明的马特·默多克如何一步步成为超胆侠、打击城市罪恶并对抗以“金并”威尔逊·菲斯克为代表的犯罪集团的故事。

  该系列剧集一共有三季,于2015年-2018年播出。查理·考克斯饰演“夜魔侠”马特·默多克,埃尔登·汉森饰演马特的好友兼律师合伙人弗吉,文森特·多诺费奥饰演黑帮头目金并,黛博拉·安沃尔饰演夜魔侠好友凯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