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黄石》开发前传剧集《1932》!海伦·米伦和哈里森·福特出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8 14:44: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黄石》宇宙继续扩展!派拉蒙+宣布开发《黄石》前传剧集,项目工作名称定为《1932》,由海伦·米伦和哈里森·福特主演。

  本剧依然由泰勒·谢里丹打造,计划今年12月上线流媒体Paramount+。剧集将讲述达顿家族的起源故事,介绍新一代的达顿家族成员,并探索20世纪初,大流行病、历史性干旱、禁酒令的结束和经济大萧条困扰着的美国西部山区。海伦·米伦和哈里森·福特将出演的角色尚未曝光。

  《黄石》系列剧集泰勒·谢里丹打造,凯文·科斯特纳、卢克·葛莱姆斯、凯利·蕾莉、韦斯·本特利、科尔·豪瑟、凯尔西·周、杰佛逊··怀特、吉尔·伯明翰等主演,2018年至今共推出4季,聚焦一个在美国西部的控制美国最大牧场的达顿家族,讲述了达顿家族因其农场紧邻黄石公园而引起边界纷争的故事。

  2021年末,泰勒·谢里丹打造的《黄石》前传剧集《1883》播出,由山姆·艾里奥特、蒂姆·麦格罗、菲丝·希尔、汤姆·汉克斯、伊莎贝尔·梅、拉莫尼卡·加勒特主演。讲述达顿一家在多年前西进的旅程,他们穿越大平原前往美国最后一站蛮荒之地,在应许之地蒙大拿寻求更美好的未来。

  此外,《黄石》系列还有一部仍在开发中的衍生剧《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