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哆啦A梦》剧场版定档5.28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定档6.17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7 11:03: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昨日好莱坞奇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3:统治》宣布中国内地定档6月10日,同步北美上映之后,今天又有两部电影官宣定档,为接连撤档、气氛低迷的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定档5月28日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发布海报,官宣定档将于5月28日(周六)全国上映,看来又是一个有哆啦A梦陪伴的儿童节啦。这已经是《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电影连续8年内被引进国内。

  在《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中,蓝胖和大雄五人组将结识来自匹里卡星、体形小巧的外星人帕比,置身浩瀚宇宙的他们也将以友情之名,开启一场全新的星际冒险之旅。

  电影《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定档6月17日

  由王千源、谭卓领衔主演的电影《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发布海报及剧照,宣布定档6月17日全国上映。影片由黄岳泰导演,王千源、谭卓领衔主演,黄杨钿甜、艾米、周铁、安得路也参演,王大陆特别出演。

  电影讲述一次拼尽全力的抢救牵起两段命运的延续。两位花季少女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却要被死神按下终止键,两个家庭在这命运关头相遇,现实的残酷和时间的紧迫,成为父母身上背负的沉重枷锁,即便如此,他们倾尽所能也要让自己的女儿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