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刺猬索尼克2》北美总票房超《速激9》 恐怖片《凶火》北美首周末382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6 08:49: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5.13-5.15),梦工厂打造的全新动画电影《坏蛋联盟》上映第4周末再收689万美元仍居亚军,北美累计票房达到6628万美元。该片海外累计已达9927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65亿美元。据悉影片的制作成本仅为6900万美元。 

  真人+CG电影续集《刺猬索尼克2》北美上映第6周末再收45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1.75亿美元,继续大幅刷新游戏改编电影最高北美票房纪录,目前暂居北美票房年榜季军,并超越《速度与激情9》的1.73亿美元,升至疫情期间北美票房榜第7名。影片将于5月24日上线派拉蒙+流媒体。

  惊悚恐怖新片《凶火》北美上映首周末在3412家影院收获382万美元票房空降第四名。该片改编自斯蒂芬·金小说,由赖恩·基拉·阿姆斯特朗、扎克·埃夫隆、西德妮·莱蒙等主演,讲述一对通过实验获得超能力的夫妻生下一个能遭纵火焰的女儿,政府派出特工绑架小姑娘,试图让她成为武器……

  杨紫琼主演口碑力作《瞬息全宇宙》北美上映第8周末再收33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4710万美元,轻松超越《遗传厄运》(4407万)成为A24在北美发行第3高票房的影片,仅次于《原钻》5002万美元和《伯德小姐》4896万。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北美上映第5周末再收242万美元,累计票房达9004万美元,暂居北美票房榜第6名。影片海外累计2.8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3.7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