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惊悚恐怖新片《凶火》首日收获154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5 15:03: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梦工厂打造的全新动画电影《坏蛋联盟》北美周五再收165万美元,上映22天累计收获6103万美元。该片海外累计已达9076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518亿美元。据悉影片的制作成本仅为6900万美元。

 

  惊悚恐怖新片《凶火》北美上映首日在3412家影院收获154万美元票房,空降单日第三名。该片改编自斯蒂芬·金小说,由赖恩·基拉·阿姆斯特朗、扎克·埃夫隆、西德妮·莱蒙等主演,讲述一对通过实验获得超能力的夫妻生下一个能遭纵火焰的女儿,政府派出特工绑架小姑娘,试图让她成为武器……

  真人+CG电影续集《刺猬索尼克2》北美周五再收103万美元,上映36天累计票房达1.72亿美元,继续大幅刷新游戏改编电影最高北美票房纪录,目前暂居北美票房年榜季军,影片将于5月24日上线派拉蒙+流媒体。

  杨紫琼主演口碑力作《瞬息全宇宙》北美周五再收91万美元,上映50天累计票房达4471美元大关,已经超越《遗传厄运》(4407万),成为A24在北美第3高票房发行影片,仅次于《原钻》5002万美元和《伯德小姐》4896万。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北美周五再收65万美元,累计票房达到8827万美元。影片海外累计2.78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3.66亿美元。

  家庭喜剧《家庭营地》北美上映首日在854家影院收获50万美元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