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怪奇物语》第四季首曝片段 小11在学校被人霸凌想施展超能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5 10:03: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热门青少年剧集《怪奇物语》第四季首曝片段,小11在学校被人霸凌,同学扔她的东西,还言语不逊,她气得想施展超能力,结果……

  在第四季中,小11、吉姆、威尔妈妈乔伊斯、迈克、威尔、卢卡斯、达斯汀、史蒂夫、南茜、麦克斯、罗宾、埃莉卡、迈克和南茜的妈妈凯伦、乔纳森、莫瑞等集体回归。

  第四季由米莉·波比·布朗、娜塔丽·戴尔、大卫·哈伯、薇诺娜·瑞德等原班卡司出演,将分为两个部分播出,第一部分于5月27日上线Netflix,第二部分于7月1日上线Netflix,第四季每集体量是第三季的两倍。

  第四季剧情讲述:

  星庭之战已经过去六个月,那场战役给霍金斯镇带来了灭顶之灾,自此以后人心惶惶。在想尽各种办法之后,我们这群朋友们首次各奔东西,他们努力应对复杂的高中生活,但这并没有让事情变得更容易。在这个最脆弱的时代,一个可怕的全新超自然威胁浮出水面,并抛出了一个可怕的谜题,如果能够解开这个谜题,就可能从彻底终结恐怖的颠倒世界。

  另外,《怪奇物语》美国流媒体剧集热度榜再四连冠。知名数据分析公司Parrot Analytics公布2022年第19期美国流媒体剧集热度榜Top 10,数据以“需求量比平均剧集水平高出倍数”来衡量,《怪奇物语》再度轻松四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