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科幻大片《沙丘2》再添新卡司!克里斯托弗沃肯加盟出演帕迪沙皇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3 08:52: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科幻大片《沙丘2》再添新卡司!克里斯托弗·沃肯将加盟饰演皇帝,即帕迪沙皇帝沙德姆四世一角。他凭借索多长突击队控制着帝国,使反抗势力不敢妄动,后因战败自杀。在1984年版本的《沙丘》中,这一角色由何塞·费勒扮演。

  今年79岁的克里斯托弗·沃肯8岁就进入演艺圈,从影70年来,代表作有《低俗小说》《逍遥法外》《断头谷》《飞鹰艾迪》《猎鹿人》等等,是家喻户晓的美国演员。

  此前宣布的新加盟的演员还有,弗洛伦丝·皮尤饰演伊如兰公主,奥斯汀·巴特勒饰演费德-劳撒。弗洛伦丝·皮尤饰演的伊如兰公主,是皇帝的长女和继承人,也是一名历史学家。她和保罗过着有名无实的婚姻生活,被告知可以交往情人但不准有子女。1984年版这一角色由维吉妮娅·马德森扮演。

  奥斯汀·巴特勒饰演费德-劳撒,他是哈克南男爵的侄子,其爵位的继承者。几乎和他的叔叔一样残酷,奸诈,狡猾。1984年版该角色由斯汀扮演。

  《沙丘2》继续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保罗”提莫西·查拉梅、“杰西卡夫人”丽贝卡·弗格森、“契妮”赞达亚、“哥尼·哈莱克”乔什·布洛林等回归主演,影片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开拍,已定档2023年10月20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