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篮球题材新片《必胜球探》发布预告 亚当桑德勒主演詹姆斯参与制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1 09:30: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詹皇”勒布朗·詹姆斯参与制作、亚当·桑德勒主演的Netflix篮球运动题材新片《必胜球探》(Hustle)发布中字版正式预告,聚焦NBA球探的视角,“你的世界会在一夜之间改变”,球员和球探共同的梦想,一块没人看好的璞玉,能进NBA吗?

  本片由杰里米·撒加(《我们,动物》)执导,泰勒·马特恩、威尔·法特斯执笔剧本,勒布朗·詹姆斯参与制作,NBA犹他爵士队的西班牙前锋胡安·赫南戈麦斯也担纲主演,还有许多NBA球星出镜,6月8日上线Netflix。

  故事围绕一位时运不济的美国篮球球探(桑德勒饰)展开,他在国外发现了一位不可多得的篮球奇才,然而对方有一段曲折的过去。在未经球队同意的情况下,他决定将后者带回美国。他们得排除万难,把握最后一次机会,证明自己值得在NBA占据一席之地。

  最近几年关于运动题材,尤其是篮球题材的作品不少。

  HBO《胜利时刻:湖人王朝崛起》,聚焦洛杉矶湖人队著名的“Showtime”时期的幕后,已经于今年3月6日上线播出。

  《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由勒布朗·詹姆斯主演,2021年7月16日在HBO Max流媒体上线。

  Apple纪录短片集《伟大的密码》,主角为7名知名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汤姆·布拉迪、亚历克斯·摩根、尤塞恩·博尔特、肖恩·怀特、凯蒂·莱德基和Kelly Slater,讲述他们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于2020年7月10日Apple TV+上线。

  迈克尔·乔丹纪录剧集《最后之舞》,该剧始于乔丹和公牛队上升势头极猛、取得巨大成功的1990年代,聚焦乔丹著名的“最后一冠”,2020年4月19日Netflix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