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凯伦·吉兰《银河护卫队3》戏份杀青 发文感谢詹姆斯古恩和出演角色的十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05 13:52: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星云”凯伦·吉兰日前发ins透露,她在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的戏份已经杀青。

  凯伦·吉兰表示:“《银河护卫队3》的星云戏份杀青了!我不知道此后星云是否还会回归,这可能是她最后一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只想说:谢谢你,詹姆斯·古恩,谢谢你让我饰演了一个如此有趣、复杂和迷人的角色。相比之下,这一部最为让我享受,我比我演过的任何其他角色,都更喜欢这种探索。这十年过得可太棒了,感谢观看……”

  凯伦·吉兰早年和马特·史密斯搭档主演《神秘博士》系列作品,2014年开始在电影《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星云”涅布拉,她还出演过《再造淑女》《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野性的呼唤》《火药奶昔》等作品。

  凯伦·吉兰饰演的“星云”涅布拉,出现在《银河护卫队》《银河护卫队2》《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即将于今年7月北美上映的《雷神4:爱与雷霆》中,也有银河护卫队成员的身影。

  星云和“卡魔拉”一样,都是灭霸的养女,她从灭霸那里受到的折磨和部分身体改造都是因为卡魔拉在灭霸的训练中不断击败她所导致,并且在那时她们都是孩子,她立志要找从不手下留情的卡魔拉报仇。

  《银护》中,星云是指控者·罗南的同盟,当罗南获取无限宝石以摧毁山达尔的时候。星云与卡魔拉交战,但被对方击败,在卡魔拉提出要解救她时,星云拒绝卡魔拉的帮助,并且割断自己的手来逃脱。

  《银护2》中,星云与卡魔拉打了一架,最后两人对恩怨释怀。星云也帮助银护小队与伊戈交战,最后不顾挽留选择独自离开去刺杀灭霸。

  《复联3》中,星云刺杀灭霸未果被关在飞船上遭受折磨,卡魔拉为了救星云不得不告诉了灭霸灵魂宝石的所在地。后来,星云成功逃脱并通知银河护卫队去泰坦星和她汇合,但众英雄都在泰坦星被灭霸击败。

  灭霸打完响指之后,在泰坦星只有她和钢铁侠幸存了下来,她试图安慰伤心的钢铁侠。

  《复联4》中,她和钢铁侠被困在空中,幸得惊奇队长相救,和银河护卫队仅存的火箭浣熊作伴。之后的五年来,她和火箭浣熊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最后参加了一起对抗灭霸的终局之战,结尾参加钢铁侠的葬礼,并和银河护卫队一起离开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