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硬核搏命爽片《盲战》五一开打 盲眼安志杰为救女儿单挑悍匪

来源:中国网娱乐
时间:2022-05-04 14:38:49

  由刘朝晖担任总策划,颢东、张志鹏担任总制片人,霍穗强执导,安志杰领衔主演,杨杏、王寒阳、祁圣翰、叨叨、张亚奇、吴靖萱、程思涵、周鸿波主演,李子雄友情出演,阿姆罗特别出演的电影《盲战》今日发布“无惧黑暗版”海报及预告,宣布5月1日在爱奇艺云影院首映。该片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枪战场面火爆刺激、近身打戏真实生猛,聚集专业电影团队打造出2022年度荷尔蒙狂欢硬核动作搏命爽片。

  盲眼安志杰为救爱女孤闯匪窝

  电影《盲战》讲述了东南亚某国前特警队长东谷(安志杰 饰)在执行法庭劫狱暴乱事件的任务中罹患永久性失明,任务之后被迫承担失败责任。东谷在女儿的陪伴下逐渐走出阴霾并适应了黑暗的世界,曾经的宿敌再度出现,女儿陷入危险之中,东谷为救女儿,展开生死盲战。

  在今日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安志杰饰演的东谷虽失去视力,却凭借自身惊人天赋独闯匪窝生猛开打,短短几个镜头看得人热血沸腾。而其饰演的角色设定也十分吸睛,从英雄到亡命之徒,东谷到底有何经历令人充满好奇。

  随预告发布的还有“无惧黑暗版”海报,海报中东谷虽被蒙住双眼,但一幕幕枪林弹雨的场景在蒙眼的布条上徐徐展开,看眼盲心不盲的他将如何在这场厮杀中绝地反击。据悉,影片不仅展示了警察与悍匪之间紧张刺激的黑白决斗,同时诠释了在生死面前,亲情与友情的无限力量,硬核与温情同在,令人在肾上腺素爆发的同时找到情感治愈。

  高燃动作场面肾上腺素强力飙升

  电影中东谷的饰演者安志杰曾出演多部香港动作片,银幕中凌厉硬汉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据悉,此次《盲战》中的打戏场面融合了十三种近身格斗技法,安志杰全部在无替身的情况下独立完成。全组演员也都经历了15天的严格训练,拳拳到肉的实战动作戏码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爽感十足的视觉享受。

  除了极致刺激的近身搏斗场面,电影《盲战》还邀请到中国成立最早、体系最成熟、专业技能最全面的针对军事、战争、枪战与动作类型影片的制作团队金石GTS战术与国内动漫产业顶级代表源初视觉为影片保驾护航。大量的枪战械斗场面将紧张刺激的氛围拉满,每一次拍摄都会消耗掉上百个炸药,超强的视效呈现保证影片每一帧都有硬核交火的真实感,令人血脉偾张,堪称五一枪战动作炸场王。

  电影《盲战》由象山吾道南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云水方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平治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长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火同程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衡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北京太古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炽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天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源初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北京眨眼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彩南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州鼎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5月1日在爱奇艺云影院首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