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柯孟融执导恐怖片《咒》将拍第二部 首部创造2022年台湾国语片最高票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03 14:41: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柯孟融执导的恐怖片《咒》在中国台湾票房走红,导演亲自透露将拍摄第二部,并同时宣布将以“一字三部曲”为主轴,拍摄启发自“台湾近年最恐怖真实事件”的系列电影:“腌、困、偶、葬中其四择二,各自独立,再加上现在的咒,共三部。”

  同时也表示将保留:“在地真实”、“高完成度”、“前卫价值观”、“国际化商业类型”的特点。

  而续集《咒2》并不包含在三部曲之中,而是“会以朵朵为主角,延续第一集的故事,但是续集手法会彻底不同,颠覆观点与视觉;简单来说,《咒2》我会反其道而行,敬请期待”。

  《咒》是由柯孟融执导,蔡亘晏、高英轩、林敬伦、阿Q、黄歆庭、温庆禹等主演的恐怖片。该片于2022年3月18日在中国台湾上映后,一度超越《新蝙蝠侠》稳坐单日票房榜首,已创造2022年台湾国语片最高票房。

  影片以伪纪录片的形式,讲述六年前若男和朋友组成影像团队,闯入邪教仪式中的禁地,触怒了沉睡的邪灵,所有人接二连三离奇死于非命。

  本片改编自发生在高雄的真实事件,当时一家六口自认被神明附身,全家人发疯似的起乩,甚至自残等种种离奇行径,最后更导致有家庭成员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