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是枝裕和执导新片《掮客》韩国定档6.8 日本定档6.24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9 09:18: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是枝裕和执导的首部韩语片《掮客》发布主海报,定档6月8日在韩国上映,“现在,和我们一起幸福起来吧”。影片也发布日版预告片,并宣布定档6月24日在日本上映。影片已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影片由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IU”李知恩、李周映主演,故事围绕那些没有条件养育孩子的人,将孩子放入特殊的育儿箱(BabyBox),随之丢弃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展开。

  宋康昊饰演经营洗衣店,但总是被债务困扰的“尚贤”,他是打算给放在婴儿保护箱的孩子寻找养育之人的自称善意的掮客,为了找到孩子的新父母计划了特别的交易,交易失败的这一意料之外的状况持续下,他也从容地从危机中逃脱引领旅程的人物。

  姜栋元饰演婴儿保护箱职员“东秀”,比任何人都知道被抛弃的伤口的保育员出身的“东秀”,看起来很倔强很生硬的外表之下隐藏了温暖又深思熟虑的态度,在给孩子找新父母的旅程中成为可靠力量的人物。

  裴斗娜饰演追查将婴儿保护箱进行交易的掮客们的刑警秀珍,为了结束这一长久悬而未定的事件不分手段及方法,对这件事的解决有着强大的执念。

  李知恩饰演将孩子放进育儿箱的母亲素英,她在之后又寻找孩子的身影。

  李周映饰演秀珍的后辈李刑警。

  是枝裕和曾执导《无人知晓》《空气人偶》《奇迹》《如父如子》《海街日记》《第三次的杀人》《小偷家族》等电影。《掮客》是他执导的首部韩语片,也是他继法语片《真相》后执导的第二部非日语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