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加菲考虑暂时息影 新剧《天堂旗帜下》将是他最近几年最后一部作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8 10:59: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综艺》报道,安德鲁·加菲尔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息影休息一段时间。因为过去一年极其忙碌的颁奖季让他感觉自己像个洗衣机一样一直连轴转,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过点儿普通人的生活,需要调整好自己,并思考未来要怎么继续发展。

  这也意味着4月28日开播的新剧《天堂旗帜下》,将是近几年最后一次看到加菲的作品。《天堂旗帜下》是一部罪案题材新剧,加菲搭档黛西·埃德加-琼斯、萨姆·沃辛顿主演,故事改编自乔恩·克拉考尔所著同名小说,围绕着一个虔诚的警探展开,当他调查一起残忍的谋杀案时,其信仰受到了考验,事情似乎与摩门教有关。

  让加菲在过去一年的颁奖季忙得团团转的是两部电影,《塔米·菲的眼睛》和《倒数时刻》。

  《塔米·菲的眼睛》由迈克尔·舒瓦特执导,加菲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主演,于2021年9月17日在北美上映。影片改编自2000年的同名传记片,讲述了塔米·菲和吉姆·贝克这对夫妇作为电视福音布道家的大起大落的故事。

  劳模姐凭借该片获得第9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她的第一座奥斯卡影后的奖杯。她的获奖感言也感谢了男主角加菲:“感谢你,用你最好的状态引领我呈现出最好的我。”该片还获得最佳化妆造型奖。

  《倒数时刻》是林-曼努尔·米兰达执导的音乐传记片,由加菲主演,于2021年11月19日在美国上映。影片改编自乔纳森·拉森的自传性质剧作《tick, tick…Boom!》,讲述才华横溢的年轻戏剧作曲家乔恩面对生活与梦想的考验时做出选择的故事。

  确定主演后,加菲用了一年时间来准备角色,从弹钢琴、跳舞的姿势、唱歌的方式都进行了系统训练。不擅于在人前歌唱的加菲,经过数个角色打磨,在《倒数时刻》片场已经可以随时开唱了。该片为加菲赢得了第79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以及第94届奥斯卡的最佳男主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