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产业大会新片云集!《疾速追杀4》《敢死队4》曝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6 10:32: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一年一度的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现场,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4》、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等众星云集的《敢死队4》,均曝光首张海报。

  乔丹·皮尔执导的惊悚新片《不》、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发布新物料,《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光年正传》、《侏罗纪世界3:统治》、《海王2:失落的王国》、《闪电侠》、《黑亚当》、《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等片也亮相。

  《疾速追杀4》海报

  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4》在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上曝光宣传剧照,该片将于2023年3月24日北美上映。

  伊恩·麦柯肖恩、劳伦斯·菲什伯恩、兰斯·莱迪克回归出演,甄子丹、Rina Sawayama、比尔·斯卡斯加德、沙米尔·安德森、真田广之、斯科特·阿金斯、马克·扎罗新加盟。

  《疾速追杀》系列导演查德·斯塔赫斯基继续执导,谢伊·哈顿(《疾速追杀3》)和迈克尔·芬奇(《代号47》)编剧。

  《敢死队4》海报

  《敢死队4》在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上曝光海报。

  前作主演杰森·斯坦森、史泰龙、杜夫·龙格尔、兰迪·库卓回归,50 Cent、梅根·福克斯、托尼·贾、安迪·加西亚加盟。“圣诞”斯坦森将是这一部的男主,福克斯为女主。

  斯科特·沃(《极品飞车》《勇者行动》)执导,斯宾塞·科恩(《灭绝》)写剧本,详细剧情未知,将再次聚焦一群资深雇/佣兵,狮门和千禧传媒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