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萧秉治《狂人》专辑首波主打《毒药》一听成瘾 上线3小时破百万点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4 13:59: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睽违四年再度发行全新作品《狂人》的萧秉治,19日首波抒情主打《毒药》一上线,深情之作再次触动乐迷情感,微博上线三小时点击破百万,歌曲上架6小时即登KKBOX即时榜第1名、KKBOX华语新歌日榜连续3天冠军,歌迷无限repeat,直呼“好听到无可救药”,足见萧氏情歌令人“中毒”魅力。无论是专辑先行曲《WILD》诡谲森冷的邪教摇滚,或是爱到无可自拔的情歌《毒药》,除了音乐风格换骨脱胎,在视觉造型上也带来别于以往的强烈形象,他不仅染了一头抢眼金发,利落火红西装大衣,搭配街头潮流元素,激荡出不同凡响的狂人魅力。《狂人》专辑歌曲将一一释出,一一直捣人们最“狂”的内心,萧秉治《狂人》限定精装版 :附赠限量专属编号写真闪卡,4月25日限定精装版,限量预购,5月17日全面发行。

1萧秉治抢眼火红西装大衣展现“狂人”风范

  这张《狂人》专辑是萧秉治在2018年推出首号个人作品《凡人》时,便拟定好“Project X系列三部曲”,时隔四年,千呼万唤,2022年5月即将推出第二号章创作专辑《狂人》。在拟定第二部曲时,他希望自己有不一样音乐风格的实验,而在创作过程中,他不断自我剖析,也常让自己在一种极限状态下创作,他也希望借由“狂人”这个概念去扩大视角,用极端的方式,唤起更多人的共感。

2《狂人》专辑首波主打《毒药》就有好成绩

  别于首张专辑《凡人》的深情疗愈,《狂人》启动一场心灵与意识的破坏与重建工程,在音乐上使用了更多吉他乐团的元素,希望可以给歌迷的是更直接狂野的情绪。首次独挑大梁担任整张专辑制作人的他,在这段期间放大所有感知一切的能量,体悟最极端的情绪,他说:“这张专辑因为叫做《狂人》,所以我有给自己一些压力,让自己可以逼出极限交出更极端一点的创作。”也正因为如此,首波主打就交出了好成绩。也因为第一次当整张专辑的制作人,他表示很多编曲方向想要尝试,但又必须快狠准地沟通,决定,也让他直说:“控制预算很困难。”

3视觉团队也定制一款别具设计感的透明模壳,象征着萧秉治突破荆棘的气势呼之欲出

  如同此次新专辑《狂人》曲风所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专辑造型师则交由以街头时尚风格闻名的造型师林修玮打理,其作品风格标新立异,曾为王一博、苏打绿、杨丞琳等艺人主理造型,曾担任第28届金曲奖的主视觉造型师,造型功力可见一斑,利落火红西装大衣,搭配街头潮流元素,隆重却又不失狂野。而专辑主视觉则交由请曾操刀VOGUE、美丽佳人、Bella等时尚杂志的摄影师周墨掌镜,现场装置陈列则邀请到知名美术设计师的梁硕麟注入新意,以血腥乱世为主题打造主场景,穿着抢眼的火红色西装大衣的萧秉治,走进千丝万缕的血色世界,彷彿主宰乱世的首脑,力展锐不可挡的狂人气势。视觉团队也定制一款别具设计感的透明模壳当作拍摄道具,套上特制模壳的萧秉治,与摄影镜头产生特殊化学效应,让每一画面充满流动感,也象征着突破无形框架。更多萧秉治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萧秉治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