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电商市场发展迅速 朵拉朵尚表现亮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0 13:48:48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6.38亿,同比增长7539万,占网民整体的63.1%。其中,电商直播用户规模为3.84亿,同比增长7524万,占网民整体的38.0%

  由此看出,近年来,直播电商发展迅速,已然成为短视频时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直播为何能在短时间内受到商家、品牌方以及消费者的青睐,究极原因,直播电商不仅拉近了品牌商与消费者距离、缩短了品牌孵化和消费认同时间,还有利于打造网络爆款、孵化新品牌。基于此,一批国货品牌依托直播平台大放异彩。其中,饱受消费者认可的“朵拉朵尚”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据悉,朵拉朵尚成立于2010年,距今已有12年的历史,是一个具有多年经验的国货护肤品牌,其创始人李海珍更是有着19年护肤行业经验。自2020年,李海珍带领朵拉朵尚加入快手直播以来更是连创佳绩,朵拉朵尚产品实力得到几千万粉丝认可。以2022年的最新数据为例,1月31日-2月6日期间,朵拉朵尚成功跻身快手品牌榜前三名,朵拉朵尚的品牌力由此可见一斑。

  而朵拉朵尚取得如此成绩的关键离不开关系和内容两个核心因素,关系代表信任,内容代表产品力,而朵拉朵尚就是通过主播、产品与粉丝之间建立起长久的信任关系,从而形成消费链接。其创始人李海珍说过:当初她创业的初衷,就是想让更多的国人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大牌工艺。朵拉朵尚的产品确实也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朵拉朵尚遍寻全球优质原料,与大牌同源工厂签订合作协议。以德国德之馨为例,德之馨集团拥有实力雄厚的研究和开发机构,先进的萃取工艺与设备,业务遍布至少35个国家。而这样的合作朵拉朵尚不止开展了一家,由此可以看出其实力与能力,以及想为国人带来更好产品的魄力。

  李海珍说到:在美妆行业工作的这些年里,看到了大牌生产工艺,又看到从生产到销售这一路上的品牌溢价。身为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女人,她太明白那些对于护肤品品质有追求却对价格望而却步的女性的难处。所以她带领着朵拉朵尚向国际护肤品前沿看齐,成立研发实验室,突破技术难关,获得产品专利,建造智能工厂,实现品质、利润的双合一。

  由此看出,朵拉朵尚从产品研发、供应链选择,甚至是物流运输都层层把关,确实值得信赖。而回顾过去的2021年,国货品牌朵拉朵尚可谓是成绩显著。在2022年里,相信这个品牌仍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