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在太平洋房屋不断尝试和挑战自我,你会发现生活一直在变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0 09:50:15

  尝试和挑战自我 才能成长

  阿威在太平洋房屋的人力资源部工作了近两年的时间,他带过徒也带过组,已然有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但是由于太平洋房产对招聘团队的整改调整,以及招聘要求的提高,巨大的挑战让阿威有些担忧。

  经历了不安、担忧等一系列复杂的情绪,挣脱了心理舒适的枷锁,面对新的机遇,阿威坚定了自己的决心,只要目标和方向一致,换个办公环境,工作还是一样的进行,对他来说,这就是难而正确的事。

  工作调整之后,阿威发现,原来的招聘人员离职后资源不会回收,数据流失带来的损失是很大的。基于太平洋房屋总部专人管理资源的模式非常可靠,阿威开始一个个联系离职人员回收资源,不能找到电话号码的,阿威就和客服人员沟通,递交材料证明进行修改,前期整理和回收这些资源消耗了他不少精力。

  公司的发展随之带来的是增长的人员需求,在人员补给的关键时刻,招聘团队也在建设当中,团队里新人居多,阿威需要快速补给并培养新人。头顶压力,阿威每天都要复盘,对培养方案进行调整。

  作为主管,阿威除了带教新人招聘技能,他还要学会做各种统计和分析。事实上,表格的深入运用是阿威的短板,几次数据汇总后,他觉得自己办公能力很差,效率低,准确度也不够。但是阿威知道,不是每一个人一开始就能掌握各项技能,但遇到问题只有敢于解决,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人,才能胜人一筹。在虚心向人请教后,阿威处理数据的能力日渐提升。

  阿威认为,真正做事的人简单专注,具备敢于从头来过的勇气。每个人都有自己习惯的思维,脱离熟悉的环境固然困难,但改变思想确实是突破自我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