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海诚导演新作《铃芽户缔》日本定档11.11 剧照和新海报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10 10:5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你的名字。》导演新海诚的最新作品《铃芽户缔》(暂译,日文名: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首度发布剧照和新海报,并正式定于今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首支预告片将于今晚释出。

  影片故事围绕17岁的少女铃芽展开,是关于“一扇不幸的门”的现代冒险故事,一部讲述铃芽“关门之旅”的公路电影。片名里的“户缔”,在日语中即是“关门”的意思。

  故事梗概:一名生活在日本九州田舍的17岁少女铃芽,遇见了为了寻找“门”而踏上旅途的青年。跟随着青年的脚步,铃芽来到了山上一片废墟之地,在这里静静伫立着一扇古老的门,仿佛是坍塌中存留的唯一遗迹。铃芽仿佛被什么吸引了一般,将手伸向了那扇门…

  不久之后,日本各地的门开始一扇一扇地打开。据说,开着的门必须关上,否则灾祸将会从门的那一边降临于现世。星星,夕阳,拂晓,误入之境的天空,仿佛溶解了一切的时间。在神秘之门的引导下,铃芽踏上了关门的旅途。

  影片由新海诚担任原作、剧本、导演,田中将贺担任角色设计,土屋坚一担任作画导演,丹治匠担任美术导演,CoMix Wave Films负责制作,东宝株式会社发行。

  导演新海诚因为拍摄动画电影而出名,此前的动画作品有《星之声》、《秒速五厘米》、《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你的名字》、《天气之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