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腾讯音乐人“春天不打烊音乐会”,百位音乐人倾情开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08 15:26:59

  3月26日,由腾讯音乐人发起,携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微信视频号、腾讯视频六大平台联合直播的“春天不打烊音乐会”大型抗疫义演活动准时开唱。

  当天16:00到接近零点,141组音乐人连续8小时接力直播,有的用精心准备的治愈系歌曲,抚慰人们因疫情而焦虑的心灵;有的化身正能量使者聊天互动,缓解大家居家隔离的苦闷,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祈祷祝福,相信越过这绵延深冬,便是人间初春。

  疫情在2022年春天又波及了一些城市,本以为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无奈生活再次被迫暂停,但疫情可以叫停线下,却无法叫停音乐。腾讯音乐人集结141组音乐人,发起线上音乐接力,从黄昏到夜幕,为乐迷带来了近8小时不间断的暖心陪伴,用音乐留住这个春天。知名音乐人张远现场首唱了最新上线的歌曲《仰望星云》,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有磁性,寄予了穿过黑暗就会看见星河灿烂的美好祝愿,还有两首经典代表作《嘉宾》、《有生之年》让听众大饱耳福,以至于表演结束后还意犹未尽。

  早在活动之初,腾讯音乐人便通过腾讯在线文档发起了集结倡议,诚邀各路音乐人加入,也正是受到了集结倡议的感召,有此山团队此次全员助阵,焦迈奇、好妹妹、陈粒、王加一、陈婧霏悉数亮相,希望如陈粒自弹自唱的《奇妙能力歌》一样,抗疫义演可以发挥音乐的超能力,把温暖带给更多人。

  尽管没有华丽的灯光舞美,但有CALIS吴烜晖、法宝、Feeling储艺洁、江迟同学、老胡Khufu、袁野夕,以及2021年被认证为入驻腾讯歌手音乐人的新晋歌手土家姐等众多音乐人的倾情加盟,春天不打烊音乐会依然光芒闪耀,而且每位音乐人在直播最后都晒出了自己的手写信,共同祈愿疫情早日消散,鼓励了疫情下每个坚守付出和努力前行的人。

  疫情改变了很多原有的生活方式,居家、隔离、封城,一次次拉远了彼此的生活距离。腾讯音乐人充分利用网络的便利,为音乐人和乐迷架起了一座特殊的沟通桥梁,打造了不打烊系列音乐会,唱给疫情下每一个你和我,不限场地不限形式,化音乐为力量,为疫情中的人们加油。

  此次义演由腾讯音乐人发起,联合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微信视频号、腾讯视频六大平台联合直播全面助力,累计观看人数破千万,线上关注度不断飙升。